清

【HP】塞德×你 好好先生不好啦 ⑤

人物归罗姨!ooc归我!


私设!


原创!抄袭必究!!!


(这是来自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,或奇奇怪怪的想法,献给11岁在窗边等通知书的我🎁)


简介:你是来自古老的中国,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女孩,叫:芙蕾娜•林,你和哈利是同一年级的学生 





[正文]









      塞德跟着那条项链的指引,没过多久就找到了那个废弃的教室,推开门一看,刺眼的红色液体流的满地都是,而你……正倒在血泊之中……










      他不在管自己精心准备的比赛服装会不会弄脏,此时此刻就想把你抱在杯里。你感受到有人在触碰你的身体,慢慢睁开眼睛,那张令你着迷的脸由模糊变的清晰……呵!我果然还是太没出息了呀!都快要死了,居然还想着他。也不知道他现在的怎么样了?没过去给他加油好可惜啊!也不知道我死了…他有什么反应,会…记住我吗?想着想着,手擅抖的抚摸上他的脸,嘴角扬起一个很难看的微笑:“我果然还是爱你啊!到最后……想到的人还是你!你一定……一定要记得我啊!可别忘掉我……” 你感觉到他在拼命点头。放心了!他不会忘了我…可……你也失去了我……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后,你再也撑不住了,垂下手,又一次闭上了眼睛。在你意识消失之前听到了他的哭声,感觉到他的颤抖,以及那掉落在你脸上滚烫的泪珠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一周后,你从医疗翼醒来。一转头,就看见塞德坐在一旁安静的削苹果,你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……真好。可能是你的视线太过放肆,没多久他就发现你醒了,连忙冲过来扶起你,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你摇了摇头,他还是不放心,把庞弗雷夫人叫过来帮你检查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等庞弗雷夫人确认完出去后,房间里就剩下你们两个,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塞德率先打破沉默:“ 娜娜,我想跟说个事,我…我们结婚吧!”你震惊,他语无伦次:“ 原本我是想在毕业典礼上向你求婚的……可…我不想等了!我不能再失去你了!我,我不想以后在你有危险的时候,不在你身边!我不能再经历一次了!”看把孩子逼的!其实你早就原谅他了不是吗?但!该问的也要问清楚不是吗?你看着他,一脸为难的说:“你不是喜欢张秋吗?你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这回轮到他震惊了:“我?喜欢张秋?怎么可能!我跟她一点关系也没有!我发誓!”  “那你为什么突然一下对她那么好,还冷落我!还让她当你舞伴!她还是你的宝贝!你…你还抱她在去医疗翼,都没抱过我!”越回忆越生气,眼看泪水就要掉下来了,他一把上前将你揽入怀中,拍着你轻声解释到:“ 邀清她当舞伴是因为工作需要,我当时是想邀清你的,可听到你亲口和那个人说你有舞伴了,虽然我的心很痛,但作为勇士必须带舞伴啊,,就请她帮了个忙。宝贝的那件事我一点都不知道是她啊!我不是还救错宝贝了嘛~抱她去医疗翼?我可没抱她,是背她去的!你知道我的怀抱只对你敞开,噢~别乱动,我是认真的!那天其实也是去找你噢,结果太着急,把她撞倒了,我也不能不管,就送她去了。至于……为什么要和她走近…是因为我要学中文啊!小笨蛋~为什么?当然是为了这个假期去拜访我未来的岳众大人啦!总得让他放心的把他的公主交给我呀!所以!我亲爱的公主殿下,愿意嫁给我吗?”一个转身,单膝跪地,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钻戒递到你的面前,就这么看着你,满眼全是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三年后,在中国的某个大院里的某一间房传出:“一梳,梳到尾;二梳,梳到白发齐眉;三梳,梳到儿孙满地!”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再看看身后给你梳头的妈妈,时间过得好快呀!就轮到自己了呢!爸爸牵你来到大厅。伴随管家的大嗓门“ 一拜天地!二拜高堂!夫妻对拜!”  礼成!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🍑🍑《好好先生不好啦》到这就结束了哦!虽然过程比较辛苦,但最后的最后那个人是你,就好!





🍑🍑这一篇文章也是这个《大型打脸现场》系列的,现在已经有小龙的、小朵的、小布的、双子的,已经完结了!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主页翻翻看哦~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