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

[HP]一个来自东方的小巫师

人物归罗姨!ooc归我!


私设!


原创!抄袭必究!!!


(这是来自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,或奇奇怪怪的想法,献给11岁在窗边等通知书的我🎁)


简介:你是来自古老的中国,一个纯血家族的小女孩,叫:芙蕾娜•林,你和哈利是同一年级的学生 




(可以把他们分成三个小故事来看,也可以当成一个来看,怎么舒服怎么来!)










[吃饭]

作为一个东方并且从小就生活在东方的小巫师,你和他们多多少少有点……不一样,比如:吃饭的时候,大家左手拿叉、右手拿刀优雅的用着餐,而你偏偏要用筷子,在得知霍格沃兹没有筷子时,更是一个箭步冲进禁林,捡了两根树枝当筷子……因礼堂不给提供上筷子服务,就天天把他们当成发簪插在脑袋上,还扬言要让大家都学会如何使用筷子……







所以现在就是…每天饭桌上大家都小口吃肉,只有你仗着有一双筷子,切也不切一下,一整块肉就往嘴里送,导致韦斯莱双子老喜欢往你身边凑,美名其曰:看你吃饭,下饭!我俩能多吃好几碗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吃不饱了!

(有谁见过圆墩墩的双子吗?)














[种菜?]

作为一个中国人,有些东西是刻在DNA里的。这天你在操场上溜达,突然眼前一亮,这么多空地,要不……开采一块?种点菜?等过段时间成熟了,拿去吃个火锅吧!吸溜!火锅!火锅!当机立断的回寝室给家里写信。没过几天你就收到了一堆种子、工具和火锅底料,太棒了!立即选址!开干!





……






伍德:“芙雷娜,你这几天在干什么呀?一直往我们这边跑,我警告你,休想从我嘴里套出半点关于魁地奇的话!休想!不论你用什么方法!!”



你停下摆弄菜的手,抬头看他:“你有病啊!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,咱俩好像是一个学院的吧!再说了,我又不喜欢魁地奇,我套你什么话呀!愚蠢的……木头!哼!”起身,扛起锄头就往回走。






……






潘西:“ 林小姐,你也太不矜持了,真够给贵族丢脸的!” 你满脸问号,什么情况?好在她没有给你提问的机会,接着说:“喜欢德拉科就直说,偷窥是几个意思嘛!要不是德拉科拦着我,我早就送你去关禁闭了!”说完一脸娇羞的看向旁边的德拉科,像是个讨要糖果的小孩儿。嗯?告老师?干什么!告我种菜?不对,偷窥?!救命啊!有没有正常的人啊!你忍着拿锄头拍死他们的冲动,从牙缝里挤出一个一个字“滚!”可能是看出了你不太对劲儿,德拉科红着脸拽着潘西走掉了。看着他们的背影,你抓起身边的一把土朝他们扔去!什么玩意!

(你把菜种到魁地奇场男更衣室的旁边,从而被误会成偷窥……大冤种)






……






“林同学?”你抬头一看,终于来了个正常人,是温柔的小獾~ 


“嗯?是塞德学长啊!”


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
“种菜!”


“你还会种菜?”


“不会!边学边种”


“为什么想要种菜?”


“因为我想吃火锅”


“火锅?”


“嗯,超级好吃!具体是什么先不告诉你,等我种明白了,请你一起吃啊!”


“呵呵~你总是会让我感到惊喜,真不知道你这小脑袋里都装了些什么”


“嘻嘻~”


“那我就期待了,我帮你一起吧!”


“好诶!”


有了塞德里克的帮忙,进度条直接拉满!啊?你问都有谁一起吃火锅?当然只有你和塞德喽,至于其他人嘛,下次在一起吧!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帅哥的加持,这顿火锅意外的好吃!

(坩埚:你礼貌吗?)













[占卜]

认真上课?聚精会神?那必不可能!咱是谁啊,占卜用咱们中国话说那叫算命!别人在那儿看茶叶,你拉着别人的手看手相;别人在那绞尽脑汁的编论文,你扒在那给人看面相;等到了水晶球,哼哼!不需要!你直接给人算生辰八字!诶!就是这么厉害!特里劳尼教授都想让你教教她!









自信心爆棚的你干脆在城堡里摆了个小摊,专门给人算一算,顺便赚点小钱,于是乎:


哈利:“阿巴阿巴……”你顺着他的眼睛看去,发现了张秋。好家伙!合着你来我这另有所图!





双子: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韦斯莱新品——应急糖!在你遇到危险时能帮你抵挡部分伤害,要来一个吗?其他的需要吗?…”

你俩……能滚远点吗……






赫敏:她是真算呀!而且还超级认真,令你很是欣慰,可她非要问你原理……能说不知道吗?在线等!真的挺急的!






斯内普:“林小姐?” “啊?教授!你也要算一卦吗?” 黑着脸的教授:“ 你脑袋里是装满了芨芨草吗!” 啊……这……








小彩蛋

  罗恩:算什么算!走!涮火锅去!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彩蛋:德拉科的!

🍑🍑是真的算!依据《易经》的九天玄数!




德拉科红着脸走到我的摊位上。“哦?是马尔福小少爷呀,什么风把您给吹来啦~你想算点什么呢?”看了看德拉科的生辰八字:“嗯,有钱,非常有钱,命里带了很多钱!”说完抬头看向他,他从他那薄唇里吐出两个字:“继续!” 是你说让我继续的啊!那我可就不客气了:“你还是个纯情小直男呢!”嗯,耳朵变红了:“但,身边的女生有点多,这个不太好啊,可能会错过你的那个她,所以抓紧清理你身边的女人,给她留出位置昂。” 嗯,鼻尖都变红了呢,真可爱呀!我就静静地盯着他,只见他那张小嘴一张一合一张一合,就是不发出一点声儿,这也太可爱了吧!要顶不住了!他憋了半天,顶着通红的脸终于出来一句:“你…能帮我算一下,我和一个女孩儿…”


“配!” 宁拆一座庙,不毁一桩婚嘛!咱可不干丧良心的事儿。


“那……跟我走!现在就去订婚!”


“啊?喂!你……”一把推开 “这是另外的价钱啊!




[解读]

小课堂!都快看过来!

德拉科生日:1980.6.5日,这是他的阳历生日,生辰八字算的是阴历:猴年的4月23。

用九天玄数把阴历对应成数字:

10--4--2--10--3

金--木--水-金--土


4--10--8--4--9

木--金--土-木-土


简单来看:金就是钱!木就是木头(伍德,懂?)

总得来看:金木水火土都有,所以身体结构比较平衡,所以身体超级好的,体力超棒!嘶溜!




评论(28)

热度(991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